白银文明网 > 聚焦白银
郝效冬督查调研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发表时间:2020-07-16来源:白银文明网

  7月15日,平川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创卫领导小组组长郝效冬带队督查调研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现场办公解决问题,他强调,要落实责任,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确保如期达标通过验收。区委常委、副区长刘龙,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宣传部部长李守刚,副区长赵映红、周万成,区政协副主席张侃一同调研。

郝效冬在汽车站督查调研创卫工作。图片来源:平川融媒

郝效冬在盘旋路市场督查调研创卫工作。图片来源:平川融媒

  郝效冬一行先后深入容和小区、阳光宾馆、特奥特路、汽车站、盘旋路市场、平塘路、铁路广场等地,对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各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实地督查调研,查看省市暗访反馈问题整改进展情况,现场办公,分解任务、细化措施、落实责任,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全力解决创卫工作的“梗阻”和“堵点”,确保如期达标通过验收。

郝效冬在容和小区督查调研创卫工作。图片来源:平川融媒

  针对督查调研中发现的具体问题,郝效冬强调,国家卫生城市是城市卫生工作的最高荣誉,是一个城市综合实力的重要体现,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采取有力措施,尽快解决到位;要加大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力度,疏通路网、美化绿化、完善功能,进一步增强城市综合承载力,不断提升城市内涵和品位;要加强城区主次干道两侧拆迁及待建工地的规范管理,彻底清理积存垃圾,规范设置围挡,对裸露场地进行压网覆盖;要加大环境卫生治理力度,对各有关单位环境卫生整治情况开展不间断抽查,发现问题限期整改;要正确理解国家关于地摊经济政策的要领,划定区域,限定时限,明确经营范围,准确把握执法尺度,确保在不影响市容环境整体形象的前提下规范经营;要把农贸市场、便民市场作为整治重点,做到划行规市、分区经营,实施活禽销售三区分离。

郝效冬在阳光宾馆督查调研创卫工作。图片来源:平川融媒

  郝效冬要求,要强化创卫督导,严格奖惩,引导各级各部门咬定目标、攻坚克难,保质保量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如期实现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目标,向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平川融媒)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