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聚焦白银
甘肃省人大调研组来白银区调研
发表时间:2020-07-16来源:白银文明网

  7月15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机关党组成员、研究室主任马洪滨带领调研组在白银区调研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和宪法宣传工作。 

8Y6A0966_副本.JPG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机关党组成员、研究室主任马洪滨在白银区调研。

图片来源:白银区融媒体中心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奋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宿俊乾一同调研。区委书记石福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伯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占君,副区长陶韦娜陪同调研。

8Y6A0917_副本.JPG

实地参观党群文化活动中心。图片来源:白银区融媒体中心

  调研组一行在银宇通公司实地参观了党群文化活动中心、职工书屋等设施,详细了解企业基层党组织建设、组织生活及团结凝聚职工群众等情况。随后,在金岭公园宪法广场详细听取了宪法宣传工作情况汇报。

8Y6A0890_副本.JPG

实地参观职工书屋。图片来源:白银区融媒体中心 

  马洪滨强调,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是基层党组织的重要组成部分,非公有制企业也是地方经济发展的中坚力量,要不断加强非公有制企业基层党建工作,将企业的生产经营与党建工作相结合,紧扣企业发展愿景和社会使命,促进党建工作真正转化为生产力,助推企业健康发展;要结合企业实际情况,通过形式多样、载体丰富的活动,强化党员学习教育,凝聚职工干事合力,催生企业发展动力。要强化教育引导,持续广泛开展宪法宣传教育活动,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和社会主义法治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自觉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白银区融媒体中心)

8Y6A1012_副本.JPG

在金岭公园宪法广场听取宪法宣传工作情况汇报。图片来源:白银区融媒体中心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