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聚焦白银
白银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视察平川区“三城同创”工作
发表时间:2020-07-20来源:白银文明网

  7月16日, 白银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来平川区视察“三城同创”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肖生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永红,副区长周万成陪同视察。

视察“三城同创”工作现场。图片来源:平川融媒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响泉村、平川公园、区图书馆、尚文坊、周家地农贸市场、长征火车站、铁路社区、文化馆等地实地查看我区“三城同创”工作进展情况。

视察“三城同创”工作现场。图片来源:平川融媒 

  视察组对我区“三城同创”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认为城区面貌显著提升,创卫宣传氛围浓厚;但还存在部分基础设施不完善、农贸市场整治不彻底等问题;视察组指出,当前“三城同创”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明确目标,紧盯时间节点,打通创卫工作的堵点、难点,做到查漏补缺、互相配合、协同推进,确保高质量完成创卫工作;要建立长效机制,明确分工、压实责任、对标整改,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视察“三城同创”工作现场。图片来源:平川融媒 

  为进一步美化城市环境,我区将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和影响城市形象的顽症,对照测评标准集中攻坚,强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切实强化环境卫生整治,大力实施绿化美化工程,着力提升市民综合素质,努力在重点难点和瓶颈制约上取得新突破。(平川融媒)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