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聚焦白银
打造白银城区未来“城市之眼”
发表时间:2020-07-23来源:白银文明网

  7月21日上午,市委书记苏君在白银区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苏君调研站前广场及周边开发建设项目总体规划情况和建设进度。

图片来源:白银新闻

  苏君首先调研了白银高铁南站站前广场及周边开发建设项目总体规划情况和建设进度。她强调,高铁南站周边开发项目对于推动白银城区实施城市总规“东进南拓”战略、撬动银南综合开发区建设等具有重要意义。白银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要按照统一规划、先急后缓、分级实施的原则,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争取把该项目打造成中兰客专的样板工程。要加强政府统筹,合力调度配置资源,为项目建设提供充足的资金支持。要加强配合沟通,形成强大合力,全心全意做好服务,赶工期、跟进度,确保项目如期投入使用。

苏君调研支三路至振兴大道地下综合管廊规划情况。图片来源:白银新闻

  在调研支三路至振兴大道地下综合管廊规划情况时,苏君强调,要抢抓国家政策机遇,用好债券融资渠道,创造条件推进管廊项目年内动工。要提前沟通谋划论证,有效促进架空高压线系统下地入廊,保障东西热力、供水干线连贯,进一步消除城市“马路拉链”,提高城市基础设施管理现代化、信息化水平。

苏君详细察看银凤湖片区城市建设情况。图片来源:白银新闻

  随后,苏君走进王岘镇红星村张家台社,听取张家台社集中连片开发征迁情况、原文化用地征迁情况和西区加油站搬迁事宜,详细察看了银凤湖片区城市建设情况。她强调,随着城市的南扩北绿,张家台及银凤湖片区将是白银城区的中心,市区两级要统一思想,高度认识张家台集中连片开发的重大意义,创造条件招商引资,引进实力雄厚的大集团,围绕银凤湖片区建设上档次的城市综合体,打造白银城区未来“城市之眼”。要打包资源、配置资源、用好资源,打好组合拳,全力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促进项目早日落地见效。项目建设要以金座、银座为格局,以“文化+商业+旅游”为主要模式,达到进一步改善周边环境、推动区域经济提速增效的目的。

银凤湖片区城市建设。图片来源:白银新闻 

  市领导徐世林、吴震、高云翔,及市委秘书长蒙占元一同调研。(白银新闻)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