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聚焦白银
苏君 齐永刚八一前夕慰问驻银部队官兵
发表时间:2020-07-30来源:白银文明网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之际,市委书记苏君,市政协主席齐永刚一行走访慰问驻银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市委书记苏君慰问驻银部队官兵。图片来源:白银新闻

  苏君、齐永刚先后来到白银陆军预备役防化团、白银市消防救援支队、驻银某部队、白银军分区和武警白银市支队,与广大官兵一一握手,亲切交谈,了解部队建设、官兵工作和生活等情况,对驻银人民解放军、武警部队长期以来参与和支持白银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市委书记苏君慰问白银军分区和武警白银市支队。图片来源:白银新闻  

  苏君说,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和驻银部队始终把双拥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谋划、推动,构建了军民团结和谐、融合深度发展的大双拥工作格局。今后,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全面落实拥军优抚安置政策,积极为烈军属、残疾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排忧解难,确保部队官兵和优抚对象政治上有尊严、生活上有保障。希望广大驻银部队官兵继续弘扬军民鱼水情的优良传统,发挥自身优势,积极献计出力,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大好局面,共同谱写白银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新篇章。

市委书记苏君慰问白银市消防救援支队。图片来源:白银新闻

  市党政军领导杜健棠、尚高峰、薛香玲,及市委秘书长蒙占元,市政协秘书长余进祥参加慰问。(白银新闻)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