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聚焦白银
张旭晨:努力打造“食安白银”品牌 让品牌更亮味道更远
发表时间:2020-08-05来源:白银文明网

  8月4日下午,市食安委会2020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双安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市食安委主任张旭晨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坚决扛起抓食品安全的政治责任,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真抓实干,努力打造“食安白银”品牌,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白银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食安委主任张旭晨发表讲话。图片来源:白银新闻

  张旭晨强调,食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是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最基本需要。各县区、各部门要严格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四个最严”重要指示精神,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监管,既保护市场主体活力,又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市食安委会2020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双安双创”工作推进会现场。

图片来源:白银新闻

  张旭晨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健全完善疫情防控机制,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高度重视,对标对表全力推进“双安双创”建设,确保如期完成创建任务。要集中力量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确保不发生重大食品安全事故,要继续加大督导力度,实施精准重点打击,推动专项整治工作深入开展。要坚持力量下沉、重心下移、资源下倾,全面夯实基层监管基础。要因地制宜发展特色食品产业,着力发展特色优质安全食用农产品;优化营商环境,坚持特色化发展方向,让白银品牌更加响亮、“白银味道” 飘得更远。要切实凝聚共建共治合力,在责任上坚决落实,机制上不断完善,宣传上注重引导,考核上稳中有进。

市食安委会2020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双安双创”工作推进会现场。

图片来源:白银新闻

  副市长、市食安委副主任高云翔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唐仁健省长对食品安全工作的批示精神,会上还审议了《白银市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办法》,通报了上半年全市食品安全工作进展情况并安排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会宁县、靖远县、平川区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情况。市政府秘书长张明玺参加会议。(白银新闻)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