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聚焦白银
【创城进行时】"明天的自己"志愿服务 用爱心传递温暖
发表时间:2020-08-31来源:白银文明网

  志愿者,是创建文明城市的新生力量。近年来,全市广大志愿者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广泛开展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惠及广大基层群众,有力提升了城市文明形象。由市红十字会发起的“明天的自己”志愿服务项目,积极关爱老人群体,用爱心传递温暖。

舞蹈表演。图片来源:白银新闻

  这是市红十字会联合社区开展的一次“关爱今天的老人,就是关爱明天的自己”爱心物资捐助活动。活动现场除了物资捐助,还举行了舞蹈、情景剧节目演出及应急救护知识讲座。

应急救护讲座。图片来源:白银新闻

  市红十字会志愿者 沈红玲:在不断的讲课中我的专业知识也得到了提升,所以在今后的活动中,我更加积极的参加(志愿活动),把红十字会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更加发扬光大,在哪里有困难我就出现在哪里,哪里需要更多的帮助我就出现在哪里。

情景剧节目演出。图片来源:白银新闻

  “明天的自己”项目是由市红十字会发起的志愿服务项目,旨在联合社区,积极关爱和帮助孤寡老人,充分发挥红十字会作为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的助手和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

"明天的自己"敬老项目活动现场。图片来源:白银新闻

  白银区纺织路街道银馨社区党支部书记 李洁:这些活动的开展对辖区的弱势群体起到了很大的帮扶作用,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和红十字志愿服务站联络,让这种爱心传递下去,共同开展各种的关爱帮扶活动,让这种爱心更多的惠及辖区更多的弱势群体。

活动合影。图片来源:白银新闻

  目前,全市共有红十字志愿服务队29个,登记志愿者2282人,红十字志愿服务已覆盖人道工作的各个领域,进一步提升我市红十字会的人道服务能力,助力创城工作。(白银新闻)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