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聚焦白银
平川区人大常委会视察“三城同创”工作开展情况
发表时间:2020-09-03来源:白银文明网

  8月31日,平川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对平川区“三城同创”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视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纪秀兰、陈永红参加视察活动。

视察现场。图片来源:平川融媒

  视察组先后来到二处市场、向阳社区、特奥特路、世纪大道、国泰建材城、黄峤路、汽车站、西路大桥、复兴路等地,实地查看了市场管理、住宅小区、路面破损、公共服务、公厕改造、建筑围挡、停车位设置、棚户区改造等工作进展情况,针对视察中发现的广告牌破损、门前乱堆乱放、占道经营、车辆乱停、垃圾清理不彻底等突出问题,现场提出整改建议,并要求有关部门尽快落实问题,迅速整治到位。

视察现场。图片来源:平川融媒

  视察组指出,开展“三城同创”工作,对于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改善生存环境、提高生活质量,促进我区健康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相关部门要严格对照国家验收标准,高质量、高品位、精致化规划好、建设好一批公共服务项目;要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集中力量突出抓好公共基础设施建设与完善,打通创建工作的堵点、难点,以点带面做到查漏补缺、互相配合、协同推进,确保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要建立长效机制,研究落实网格化管理机制,明确分工、压实责任、对标整改,加大日常巡查,加强跟踪督办,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各部门单位在履行好职责的同时,要加强统筹协调,创新宣传方式,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引导居民群众参与“三城同创”,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平川融媒)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