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聚焦白银
苏君带领企业家在白银区观摩考察
发表时间:2020-09-07来源:白银文明网

  9月4日,市委书记苏君带领企业家在白银区考察观摩城市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乡村建设、网络经济发展和工业经济发展工作时强调,要主动聚焦市委八届十一次全会高质量发展提档升级、争先晋位要求,大胆解放思想,增强发展信心,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全力补欠账、保目标,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作新贡献。

  市政协主席齐永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世林,市委常委、白银有色集团公司董事长王普公,副市长贾汝昌,市委秘书长蒙占元随团观摩考察。

观摩考察。图片来源:白银日报

  靖煤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苟小弟,甘肃稀土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培勋,市政协常委、中创博利科技控股公司创始人陶国林,银光集团公司、白银供电公司、甘肃东方钛业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观摩考察活动。

观摩考察。图片来源:白银日报

  观摩中,苏君带领企业家先后观摩考察了白银区北城区生态综合治理情况、中创博利科技控股公司网络经济发展情况、福门御府项目建设和销售情况、顾家善美丽乡村建设情况。苏君指出,近年来,白银市委、市政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认真查找制约白银转型发展的瓶颈和短板,厘清发展思路,坚持有色绿色齐头并进、农业工业协调发展的发展方向,强化工业不松手、农业抓上手、生态旅游握紧手的发展举措,着力打造兰白都市圈率先发展高地、全省三次产业融合发展高地、西部创新发展高地“三个高地”,集中破解脱贫攻坚、基础建设短板、生态环境欠账、科技瓶颈制约、人才短缺等“五个瓶颈”,聚力做强现代农业、优势工业、特色旅游、现代物流、城市建设等“五大领域”,全力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设繁荣富裕、文明和谐、美丽宜居的现代化新白银。

现代化新白银。图片来源:白银日报

  苏君强调,目前白银以高质量发展和绿色发展理念为引领,大力推进“两区四基地”建设,打造十个百亿级农业产业园、三个千亿元工业化工材料产业园。同时正在主动优化重商亲商的营商环境,努力使民营企业成为加快白银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抓重点补短板,培育新兴业态,提升园区承载,推动形成持续健康、齐头并进的发展态势。希望在银企业主动聚焦市委八届十一次全会高质量发展提档升级、争先晋位要求,大胆解放思想,增强发展信心,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要主动调整工业结构,推进工业终端化,积极推进工业与农业和三产融合发展,特别是和互联网融合创新发展,全力补欠账、保目标,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作新贡献。(白银日报)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