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聚焦白银
关于公布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方式的公告
发表时间:2020-09-24来源:白银文明网

  中秋、国庆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传导压力,不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营造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和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白银市纪委监委面向全社会公布监督举报方式,欢迎广大群众进行监督举报。

  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要自觉做到“十个严禁”: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严禁违规发放津补贴;严禁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并借机敛财;严禁违规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安排的宴请、旅游等活动;严禁公款吃喝、超标准接待;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和违规驾驶公车;严禁借用各种名义组织和参加用公款支付的旅游度假和高消费健身、娱乐等活动;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或带有私人会所性质的场所;严禁违反疫情防控有关规定;严禁餐饮浪费行为。

  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加强对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的管理教育,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坚决纠治“四风”问题。市纪委监委将组织人员到市直各部门、各县区开展专项检查和明察暗访,对违规违纪问题,一经发现从严查处,情节严重的,严肃追究所在单位党组织主体责任和相关纪检监察组织的监督责任。(白银日报)

  监督举报电话:12388;0943-8240868

  网络举报:白银廉政网

  中共白银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白银市监察委员会

  2020年9月22日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