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聚焦白银
颐景社区开展"迎中秋 庆国庆"道德讲堂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30来源:白银文明网

  当中秋遇上国庆,于是就有了一个共同的名字——中国。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七十一岁生日、迎接中秋佳节的到来,2020年9月30日上午,平川区兴平路街道颐景社区开展了“迎中秋 庆国庆”主题道德讲堂活动,以此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激发社区党员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提高职工的思想道德水平,提升民族自豪感。

道德讲堂活动。图片来源:颐景社区

  活动在全体人员齐声高唱《歌唱祖国》歌曲中拉开序幕,随后大家观看了央视新闻频道“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现场直播,工作人员全体起立,缅怀英烈,向英雄致敬,向祖国致敬。接着诵经典环境,大家通过朗诵赞誉祖国的诗篇,抒发对伟大祖国的崇敬,感受爱国主义情怀,表示在中秋佳节与亲朋共享团聚喜悦时,要更加珍惜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此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坚定信念,立足岗位,踏实努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在送祝福环节中,给全体职工发放小国旗,充分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进一步提升了所有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与责任意识。(颐景社区)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