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聚焦白银
会宁县司法局开展《民法典》系列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21来源:白银文明网

  为了让民法典走进广大群众心中,近日,会宁县司法局组织机关工作人员、律师和普法志愿者等先后深入鸡儿嘴网格社区、西雁社区等处开展《民法典》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民法典的重要意义、立法目的和主要内容。对民法典中与百姓日常生活相关的新规定进行了详细讲解;就群众关心的婚姻家庭、民间借贷、继承等问题进行了解答;通过多种方式引导广大群众关注民法典、学习民法典、运用民法典、维护民法典,切实提高群众自觉守法、遇事找法、化解矛盾用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法治意识。

  同时会宁县司法局充分发挥新媒体普法平台优势,通过会宁司法微信公众号、会宁县公共法律服务二级平台等平台开展民法典线上宣传,及时推送公益系列讲座民法典公益宣传,评论言论、释法说理文章等,集中宣传民法典精神实质、基本原则及核心要义。把线上活动和线下活动有机结合,进一步扩大了民法典宣传教育覆盖面,提高了民法典宣传的影响力和传播力。(金山)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