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聚焦白银
救护大队在危险化学品救援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表时间:2020-10-21来源:白银文明网
  救护大队在甘肃省第二届矿山救援暨第三届

  危险化学品救援技术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10月14日至17日,甘肃省12支应急救援队伍云集金川集团公司,参加甘肃省第二届矿山救援暨第三届危险化学品救援技术竞赛在金川集团公司举行,救护大队7名指战员代表集团公司参加竞赛。竞赛设置指挥员战术应用、业务理论、个人单兵救援、综合体能、呼吸器操作、医疗急救及模拟救灾7个项目的竞赛。

专业技能比拼。图片来源:靖煤救护大队

  参赛指战员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凭借默契的团队合作精神,在激烈的比赛中沉着应战、奋勇拼搏、过关斩将、脱颖而出,以精严细实的靖煤作风,克服了跨区域客场作战等不利因素,发挥出了良好的专业技能水平,最终获得煤矿组团体项目第1名;模拟实战项目第1名,医疗急救项目第1名;个人全能包揽前5名;全省40个奖项中救护大队共获得了24个奖项,7个项目中获得5个单项第1名,其中理论考试项目参加6人,有4人考试成绩100分,1人99分、1人96分,高出平均成绩23分。按照文件规定,本次技术竞赛宋豪杰将被评定为“甘肃省技术能手”;陈维刚等5人将被评定为“甘肃省技术标兵”;安策等3人将被评定为“甘肃省青年岗位能手”。受到各级领导和救援同行的一致好评和赞扬。

获奖合影。图片来源:靖煤救护大队

  通过本次竞赛,进一步提高了救护大队全体指战员的自身素质和救援技能,展示了靖煤救护队员风采面貌,检验了救护队伍实战水平,增强了队伍竞争力、向心力和凝聚力,迅速在救护队伍中掀起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为集团公司安全生产提供了强有力的安全保障。(靖煤救护大队)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