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聚焦白银
白银市举办实战大练兵应急处突跨区域拉动演练
发表时间:2020-10-23来源:白银文明网

我市成功举办公安机关全警实战大练兵应急处突跨区域拉动演练

大练兵现场。图片来源:杨涛 郭尚林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按照公安部和省公安厅全警实战大练兵部署要求,全面提升我市公安机关应急处突队伍跨区域执行任务实战化能力水平,10月21日上午,市公安局举行全市公安机关2020年度全警实战大练兵应急处突跨区域拉动演练。市公安局、白银公安分局、平川公安分局、铜城公安分局、会宁县公安局、靖远县公安局、景泰县公安局应急处突队伍共500余人参加演练。 

  市委书记苏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奋吉,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惠强,市委常委、白银军分区政委辛成法,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李隆基,白银军分区司令员尚高峰,副市长高云翔,市法院院长申怀吉,白银军分区副司令员刘忠英及市委秘书长蒙占元现场观摩演练。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唐生观摩演练并讲话。 

  宿营地警旗猎猎,演练场号令铮铮。当日上午9时30分,唐生宣布演练开始。白银公安分局、平川公安分局、会宁县公安局、靖远县公安局、景泰县公安局、市公安局方队依次进行擒敌拳、伸缩警棍攻防术、处置群体性事件、警用防暴棍、盾牌及警犬抓捕技术等科目演练,全体参演方队反应迅速、训练有序、警容严整、精神饱满。全体参战民警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守纪律、令行禁止,充分发扬了“特别讲政治、特别守纪律、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展现了白银公安对党忠诚、听党指挥、顽强拼搏、敢打必胜的政治品格和铁军形象。 

  据了解,全市公安机关参加拉动的7支应急处突队伍,多路机动、长途跋涉、迅速集结,于10月20日18时前全部到达指定位置,圆满完成了紧急拉动任务。(杨涛 郭尚林)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