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聚焦白银
白银文化系统职工参加全市“工间操”比赛
发表时间:2020-10-27来源:白银文明网

  10月23日,由中共白银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举办的“全民健身迎小康”市直机关职工“工间操”比赛在市体育馆落下帷幕,来自全市的23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市博物馆、市文化执法队、市美术馆组成的白银文化系统职工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并荣获“优秀组织奖”。

大合照。图片来源:白银市博物馆

  为了备战好这次比赛,联合代表队各成员单位领导高度重视,通力合作,精心组织了三十人的队伍,充分利用工余时间进行强化训练,反复熟悉动作要领,互相指正动作缺陷,共同分享动作心得,顺利通过初赛、复赛,进入决赛。

赛场上。图片来源:白银市博物馆

  比赛场上,全体队员着统一服饰,精神饱满,随着响亮的口令,迈着整齐划一的脚步进入赛场。伴着广播体操的音乐,队员们合着节拍,动作规范整齐,协调优美,获得现场观众的一片赞赏。 

赛场上。图片来源:白银市博物馆

  此次“工间操”比赛活动不仅丰富了职工们的体育文化生活,也展现了全体职工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更激发了广大职工参与的热情,赛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比赛场上的拼搏精神转化为爱岗敬业、勤奋工作的强大动力,并以更加积极的精神、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扎实的作风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全力投入到未来的工作中,为白银文化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白银市博物馆)

代表队。图片来源:白银市博物馆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