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聚焦白银
白银区“庆元旦、迎新年”职工象棋比赛开赛
发表时间:2021-01-22来源:白银文明网

  为丰富广大职工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弘扬奋发向上的文体精神。12月28日,由区总工会主办的白银区“庆元旦、迎新年”职工象棋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张玉珀,副区长顾芸,区政协副主席李东元参加开幕式。

象棋比赛。图片来源:白银区新闻 

  中国象棋楚汉争雄,承扬国粹,有着悠久的历史,既修身又养性。本次象棋比赛按照国家体育总局最新的《2011象棋竞赛规则》执行,采取电脑积分编排方式,个人名次及团体成绩一次性产生。比赛现场,裁判员们严格遵守竞赛规程、严格执行竞赛规定,做到公正裁判,为比赛提供良好的竞技氛围。棋手们个个凝神静气、深思熟虑,冷静地观察着棋盘,认真地思索着每步棋的走法、布局、进攻与退守,在棋盘上斗智斗勇,见招拆招,你来我挡,展现出高超的棋艺和良好的心理素质,现场气氛紧张激烈。

象棋比赛。图片来源:白银区新闻 

  据了解,本次比赛为期三天,共有来自全区各乡镇街道、企事业单位、区直机关共90余名职工参加本次象棋比赛,参赛选手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努力,继续奋斗,发扬团结拼搏的精神,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 (白银区新闻)

象棋比赛。图片来源:白银区新闻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