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聚焦白银
白银市征集标准化专家库备选专家
发表时间:2021-02-23来源:白银文明网

  日前,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我市将面向各县(区)人民政府、市政府有关部门、市属有关企事业单位及中央、省在银有关单位征集标准化专家库备选专家。

  符合条件的申报人员可填写《白银市标准化专家推荐表》,并附相关资格证明文件复印件,经所在单位初步审核、推荐,报白银市推进标准化发展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截止时间为2月28日。

  据介绍,备选专家申请人应符合以下条件: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德,具有严谨的工作态度和良好的职业道德,身体健康、为人正派、作风务实;热心标准化事业,熟悉标准化法律、法规和相关领域标准化工作,具有标准化工作经验和专业实践经验,或在其他专业领域具有较高理论水平和实践经验,专业技术能力较强;有较好的分析判断能力和表达能力,了解相关领域标准化或行业发展趋势和需求;从事所属领域或行业工作5年以上,科研、技术单位专家应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其他单位专家应具有中级以上职称,行政管理人员应具有大学专科以上学历。

  经选聘的专家将为制定全市标准化战略、规划、政策和管理制度提供意见建议;参与《白银市标准创新贡献奖》的评审;参与标准制修订、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建设的评估,全市各领域标准化项目咨询、服务;参与标准宣传贯彻、培训及其他有关标准化工作。(梁进赟 马春)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