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聚焦白银
景泰县公安局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强党性
发表时间:2021-03-17来源:白银文明网

  近日,景泰县公安局组织全体民、辅警来到红西路军景泰组成纪念园和甘肃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景电工程纪念园开展强党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通过学党史、学先辈,有效提升了全体民辅警的党性修养和政治理论水平,大力弘扬和传承了优良革命传统。

  在红西路军景泰组成纪念园,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宣誓。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纪念馆展馆。一件件老旧的物件,一个个动人的故事,生动再现了革命先辈可歌可泣、薪火相传的光辉印迹,让大家重温了红色历史,汲取了精神力量。

  在景电工程纪念园,大家向工程总指挥李培福塑像致敬并敬献花篮,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景电工程建设历程中的照片、实物、手稿、题词、文献等珍贵史料。回顾了景电工程近50年来艰苦奋斗的创业史、改革创新的发展史,大家深切感受了景电工程开拓者们与自然抗争的艰辛和不易。

  通过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大家对革命先烈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有了更加鲜活深刻的认识,深刻领悟了革命精神穿透历史、光耀时代的内涵与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传承好、发扬好党的优良传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李琴琴)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