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聚焦白银
白银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创新“三个一”培训模式
发表时间:2021-05-06来源:白银文明网

  白银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始终把党员干部教育培训作为基础性、战略性工程常抓不懈,坚持重实质、求实效,积极探索创新“三个一”培训模式,即上好“理论课”,筹划“观影展”,组织“结业考试”,全面开启市直机关2021年度发展党员培训新模式。

  上好“理论课”

  4月26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以党章、党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重点,引领学员深入学习党的发展历程,深刻感悟党的百年奋斗史,结合机关党建工作实际,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知史以明鉴,查古以知今,争做实干型党员的要求。

  筹划“观影展”

  4月27日,组织学员收听观看优秀共产党员黄文秀、张晓娟等先进典型事迹采访纪录片,红色影视作品等。模范榜样们温声细语的爱党爱国情怀、涓涓爱民之情,声声叩问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初心,激励入党积极分子在平凡岗位上书写实干担当攻坚克难的如火激情,彰显了新时代青年人的蓬勃朝气,展示了勇于担当共创祖国繁荣富强的美好愿景。

  组织“结业考试”

  4月28日,采取闭卷考试方式组织培训结业,旨在考察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史党章的认识理解,引导督促学员更加积极认真地学习党的理论政策,不断增强党性修养。

  “三个一”培训模式,内容丰富,模式新颖,让学员在身临其境中感悟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要把培训成效转化为实际行动,在日常工作中自觉接受党性、党风、党纪的锤炼,做到思想上、工作上入党,以自身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白银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刘东旭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