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聚焦白银
白银市人社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表时间:2021-06-09来源:白银文明网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要求,6月4日上午,市人社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孙克勇教授,为全体干部职工作党史专题宣讲。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军涛主持宣讲报告会。

  孙克勇以《回顾党的历史、牢记初心使命》为题,围绕“学习中共党史,正确评价和看待党的历史;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学习中共党史的几点启示”三个方面,作了一堂生动鲜活、富有教育意义的党史宣讲报告。报告站位高远、脉络清晰,系统全面、深入浅出,重点突出、切合实际,宣讲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既有针对性、又有实效性,是一次深入细致的辅导和解读,也是一次深化学习的动员和安排,让大家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受益匪浅。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正确思路和推动发展的具体举措,不断提高自身思想觉悟和能力素质,以党史学习教育推动业务工作提升,用业务工作成效体现党史教育成果,攻坚克难、拼搏奋斗、狠抓落实,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白银市人社局)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刘东旭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