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聚焦白银
市领导走访慰问驻银部队官兵和消防指战员
发表时间:2021-07-29来源:白银文明网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8日上午,市领导宋奋吉、齐永刚、张延保走访慰问了驻银部队官兵和消防指战员,共叙军民鱼水情谊,共商军地协同发展,并向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美好祝福和诚挚问候。

  宋奋吉一行先后来到白银陆军预备役防化团、白银市消防救援支队、武警白银市支队和白银军分区等驻银部队。每到一处,市领导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和官兵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宋奋吉一行表示,多年来,驻银部队继承和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始终把驻地当故乡、视百姓为亲人,在维护社会稳定、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和服务群众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后,我市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队建设,帮助部队解决实际困难,为部队发展创造更好环境。希望军地双方紧密协作,协同发展,合力推动白银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各驻银部队对市领导一行前来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绝不辜负地方党委、政府和全市人民的关心和爱护,全力支持地方发展,以实际行动促进军地共建,为白银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委常委、白银军分区政委姚宝林,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何继先,市政协秘书长余进祥参加慰问活动。(白银新闻网)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刘东旭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