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聚焦白银
白银区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1-07-30来源:白银文明网

  畅叙军民鱼水情,共谋军地新发展。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9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涛忠,区政协主席郝文军等区四班子在家领导,分组走访慰问驻区部队、消防官兵,与他们共叙军地情深,共话双拥共建,并向广大官兵、消防指战员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白银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地方大局稳定所作出的贡献。

  在导弹营,王涛忠与官兵亲切握手,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王涛忠说,长期以来,驻区部队全体官兵视驻地为故乡,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白银区历来重视拥军优属工作,也将继续弘扬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用心用情帮助广大官兵解决好实际问题,全力保障驻地部队各项建设任务,共同谱写新时代双拥共建新篇章。在消防救援大队,王涛忠感谢消防队员为全区社会和谐稳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王涛忠说,消防队担负着维护全区消防安全的重任,为保卫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突出贡献,白银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消防建设,为全体队员创造良好的条件,提供优质的保障。

  郝文军一行先后来到防化团、武警白银中队、消防救援支队铜城大队、武警白银支队、白银区消防大队产业园中队等地开展慰问活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为他们送去慰问物资。郝文军详细了解官兵们的训练和生活情况,部队军事战备准备和部队建设发展情况,对他们在支援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中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部队官兵加强军事训练,提高战备能力,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关心、支持和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巩固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为维护社会稳定、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再立新功。(白银区新闻)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刘东旭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