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聚焦白银
市政府党组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1-08-09来源:白银文明网

  8月6日下午,市政府党组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宣传部和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相关通知精神;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交流研讨。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代市长张延保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把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向深入,教育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和干部始终坚持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弘扬光荣革命传统,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会议强调,要深化政治理论学习,永葆对党绝对忠诚,严格执行市委决定,始终把践行忠诚放在心上,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树牢规矩意识,严守工作制度,规范工作程序,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身体力行作表率。要突出产业兴市,加快构建特色现代产业体系;突出项目建设,着力夯实高质量发展根基;突出创新驱动,全力打造创新型城市新名片;突出乡村振兴,稳步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突出生态治理,切实筑牢黄河上游生态屏障;突出民生保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生活品质。要始终把岗位职责扛在肩上,一张蓝图绘到底。要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切实盯紧重点领域,锤炼过硬作风,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工作,始终把全面从严要求落到实处,清正廉洁守底线,为全面开启白银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白银新闻网)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刘东旭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