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聚焦白银
白银市产业发展规划汇报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1-08-26来源:白银文明网

  8月24日下午,全市产业发展规划汇报会召开。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延保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重要指示要求,省政府第140次常务会议及市委八届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按照市委“一区三大”发展格局、“两区四基地”产业布局、打造“三个千亿级”产业的总体思路,全面推行“链长制”。

  会议强调,要在链式认识上有提升、链式规划上有突破、链式建构上有创新、链式招商上有进展、链式服务上有作为,确保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要强化谋篇布局,着重在编制专项规划、延续规划上下功夫,加快推进规划纲要和重点专项规划编制进度,进一步强化重点专项规划的科学性、支撑性、功能性、补充性,多措并举保证规划执行的刚性和延续性。要实行产业链清单化管理,全面调研梳理产业链发展现状,立足现有产业发展基础,结合国际国内产业发展方向和重点,紧密对接国家和省上政策导向,筛选一批基础良好、链条清晰、龙头支撑明显的产业链,通过延链、补链、强链推动重点产业发展,加快构建支撑白银高质量发展的现代产业体系。要着力营造政策稳定、竞争公平、服务高效、成本优惠的一流营商环境,制定产业链精准招商方案,找准强链、补链、延链环节,实施精准招商、定向招商,打造产业链新优势。

  副市长吴震主持会议,市政府秘书长张明玺参加会议,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白银日报)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刘东旭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