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聚焦白银
市委非公党委参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宣讲报告会
发表时间:2021-08-26来源:白银文明网

  回顾光辉历史 开创光明未来——白银市委非公党委组织参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宣讲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8月24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在“两新”组织中举办,白银市委宣讲团成员、白银矿冶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思修教研室主任汪平副教授作宣讲报告。

  汪平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大意义、整体结构、鲜明特色和巨大反响;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主题精神、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时代价值;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理论问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任务和基本要求等方面进行了系统深入的精彩宣讲市委非公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市直属非公党委(党总支部)书记、副书记、支部书记、党办负责人参加了报告会。聆听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努力建设幸福美好新白银。(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工作科)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刘东旭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