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颐景社区党员行动:开展“店外店”集中清理
发表时间:2020-03-24来源:白银文明网

  为加强市容市貌管理,改善辖区面貌、优化辖区环境,提升社区整体形象,兴平路颐景社区结合《白银市平川区开展“四抓四促”城乡环境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积极开展辖区乱搭、乱堆、乱建、乱占、乱倒、乱架、乱排、乱接、乱设、乱施工“十乱”整治工作,3月19日下午,兴平路颐景社区组织辖区党员积极展开“店外店”集中清理整治活动。

“店外店”集中清理活动现场。图片来源:颐景社区

  本次集中整治活动,主要针对辖区人流量较多的兴平北路延伸段铺面进行整治,整治违规“店外店”水果蔬菜占道经营户4户,建材装饰门市铺3家,五金劳保店铺2家,鲜花经营店2家,流动水果摊4处。在集中清理过程中,社区党员认真对商户的违规经营行为进行宣传告知,督促严格按照“门前三包”及“九小场所”落实责任到户,经过宣传告知,大部分经营户都能够积极主动配合社区党员一同进行整治“店外店”环境,自觉进行整改;下一步,社区将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巩固整治成果,持续针对“店外店”、占道经营违法行为进行监督整改,多措并举,发现一处整治一处,绝对不留一处死角, 确保社区市容环境再上新台阶,实现市容管理时段无缝隙。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推进“四抓四促”深入广泛的开展。

  此次行动也赢得了广泛群众的理解和支持,个别群众也自发携带卫生工具积极投入到这次行动中来,为社区环境整治取得了群众基础,为巩固成果取得较好的带头模范作用。(颐景社区)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