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甘肃能源化工职业学院白银校区迎来学生返校
发表时间:2020-05-21来源:白银文明网

  5月18日,甘肃能源化工职业学院白银校区按照学院分批分期错峰返校的工作安排,开始2019级中职学生返校报到。

学生返校注册报道。图片来源:甘肃能源化工职业学院白银校区 

  早上八点,校门口、公寓楼、学生食堂等各学生活动场所人员均已到岗。消杀、测温、查验、登记、隔离留观、复查等疫情防控设施均已布置到位,准备迎候首批返校学生。

学生返校接收疫情防控检查。图片来源:甘肃能源化工职业学院白银校区 

  学生返校时,在校门口逐一进行行李、脚底消杀,再根据班级划分进入不同通道,进行手部消毒、查验健康出行码及行程码、收取《健康承诺书》、测温登记等疫情防控环节。学生按照要求,保持间距有序排队入校,秩序井然。

学生返校进行宿舍信息登记。图片来源:甘肃能源化工职业学院白银校区 

  作为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关键一环,校区高度重视学生返校情防控和应急处理工作,副院长于喜中、相关部门负责人在现场主持工作,坚持把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为当前首要职责,学生返校工作任务也细化到每个部门和具体人员,切实保障了校园安全稳定。(甘肃能源化工职业学院白银校区)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