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兴平路街道育才社区召开大党委共建会议助推党建新发展
发表时间:2020-06-29来源:白银文明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社区党建工作,充分调动驻辖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及“两新”组织支持、参与社区建设的积极性,切实发挥社区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进一步增强党在基层的凝聚力、影响力和感召力,6月24日上午10:00,兴平路街道育才社区召开社区“大党委”工作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区委办、组织部、宣传部、教育局、交通局、建行平川支行、农行平川支行、人保财险平川支公司、华能小区物业等单位负责人、包社区领导和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共30余人。
“大党委”工作会议现场。图片来源:育才社区

  会议学习了兴平党发〔2020〕38号文件:中共白银市平川区兴平路街道委员会关于印发《2020兴平路街道党建工作要点》的通知,“大党委”书记对2019年度社区“大党委”工作情况作了简要汇报,与成员单位签订了2020年共驻共建协议,包社区领导、街道大人工委主任张晓梅作了总结发言。

  会上就辖区居民反映的农行家属院安全问题和老旧小区改造后物业进驻等热点问题展开了讨论研究,农行平川支行和华能小区物业积极认领,对如何解决问题达成初步共识并承诺尽快解决落实。会议对交通局提出的退休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问题和宣传部提出的学校周边书屋巡查问题进行了交流答复。之后,辖区共驻共建单位纷纷表示:要紧密联系社区党组织,积极参与并在“三城同创”、“扫黑除恶″等共驻共建活动中发挥表率作用,更好地服务辖区居民群众,使广大居民朋友们有更大的获得感和归属感。

  此次大会,切实增强了社区党组织与辖区单位党组织之间的联系沟通,动员整合了辖区各级党组织的资源和力量,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育才社区)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