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甘肃能源化工职业学院组织"校园环保行"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30来源:白银文明网

  2020年6月26日下午,甘肃能源化工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的“校园环保行”活动在田径场内举行。

志愿者在行动。图片来源:甘肃能源化工职业学院

  志愿者们全程佩戴口罩,做好自身的防护。活动开始后,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志愿者分为多个小组分散在田径场内的各个角落。分别对操场、草坪等多处进行了垃圾拾捡,垃圾分类等活动。

  本次校园环保行得到学院团委和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开展有条不紊,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奋战,清扫工作圆满完成。最后,志愿者们在田径场内合影留念,为这次不一样的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志愿者合影。图片来源:甘肃能源化工职业学院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引领和感召同学们树立环境保护意识,也引起了同学们对文明健康、校园卫生的重视。为共建美好环境,享受健康生活做出实际贡献,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大学生的我们,更应该明白环境保护的重要性。我们将不断努力,不断进步,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继续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甘肃能源化工职业学院)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