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冷空气催热“暖经济” 保暖用品热销
发表时间:2020-10-14来源:白银文明网

  进入10月中旬,突如其来的寒冷天气令人感到了冬天的寒意。10月13日,随着铜城气温持续走低,为御寒忙着选购取暖商品的市民随处可见,市场上各类御寒用品也随之热销起来。

  保暖服饰卖得火

  “看天气预报得知接下来要降温,我前几天还特地去补了一批货。”气温骤降,市民开始“全副武装”御寒,商家也纷纷出招迎战已经到来的低温天气。13日上午,在市区公园路经营一家内衣生意的薛女士告诉记者,她店里的这批货全部是厚羽绒服和棉服,还有部分打底衫。很多顾客都是等天冷了才急着买御寒衣服,生意明显好了起来。

  随后,记者在市区几家大型商场看到,眼下,羽绒服、棉袄、针织衫、羊绒衫等冬季保暖服饰已经纷纷在各大男女服装品牌专柜上架,所有新款已经被摆在了最显眼的位置开始热销,虽然新品尚无折扣可言,但试穿和购买者依然络绎不绝。而在内衣专柜,保暖内衣也早早地摆上了柜台,选看的顾客不在少数。用导购员的话说,眼下,保暖服饰新品已经成了最“走量”的单品了。

  “前段时间一直是秋装唱主角,现在冬装上场了。”某品牌服装的一售货员说,之前气温不低,冬装的销量不理想,不过,这天气一冷下来,前来添置冬装的顾客明显多了起来。

  保暖小物件俏销

  围巾、帽子、手套、棉拖鞋……各种保暖小物件随之走俏。记者走访发现,市区各大商场纷纷开辟出了专门的帽子、棉拖鞋卖场,不同质地、款式、花色的保暖小物件成为冬季里一道亮丽的风景,吸引了不少市民选购。

  “天一冷,各种保暖用品的销量就跟着上来了。这段时间,买棉拖鞋的顾客更是占了多数。”市区华润万家超市的工作人员介绍,最近,保暖用品的销量一直在往上攀升。

  “围巾是冬天的百搭单品,这种羊绒围巾不仅保暖效果好,还可以为穿搭加分不少。”随后,记者在市区北京路一家饰品店了解到,最近气温下降,该饰品店的围巾和帽子销量也随之大增,有些爱美的女士一次买几条围巾来搭配衣服,尤其是一些花色图案的羊绒围巾更是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杨涛)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