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甘肃能源化工职业学院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讲座
发表时间:2020-10-15来源:白银文明网
  10月13日下午,甘肃能源化工职业学院在综合楼一楼报告厅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讲座,邀请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先春教授作专题报告。甘肃能源化工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蒲金龙主持讲座。兰州新区文体局干部、兰州新区教育系统教师代表120人、兰州新区西岔园区干部30人、以及学院副处级以上干部、全体教职工、部分学生干部参加了讲座。

  刘先春教授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内容,从把握大局谋新篇、描绘蓝图布新局、铸魂育人扬新风、不忘初心立新志四个维度作了系统阐释和理论解读,旁征博引、博古通今,深入浅出地梳理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精神实质。为与会人员充分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要内容、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提供了思路。

宣传讲座现场。图片来源:甘肃能源化工职业学院

  讲座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刘先春教授的讲座令大家受益匪浅,要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内容。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将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举措把握深、把握准。进一步提升能力素质、强化政治担当,立足岗位、履职尽责。 (甘肃能源化工职业学院)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