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广场社区开展“学雷锋”爱心义剪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05来源:白银文明网

  3月4日,兴平路街道广场社区组织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爱心义剪队为辖区60岁以上老人开展为期一天的“学雷锋”义剪志愿服务活动。

  平川区兴平路街道广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学雷锋”爱心义剪志愿服务活动

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学习雷锋爱心义剪队。图片来源:广场社区

  活动中,集中理发点设置在社区便民理发店,由美发师志愿者何建贵按照老人的需求修剪发型,社区志愿者一边和老人唠着家常,一边提供洗头、吹头等服务。老人们看着自己满意的发型,乐得合不拢嘴,对志愿者连声道谢。居民曹大妈说“免费理发活动虽然看起来微不足道,却实实在在打动了老人的心,切实满足了我们的需求,”截止上午12点,已定点服务老人10余名,上门服务3名。

平川区兴平路街道广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学雷锋”爱心义剪志愿服务活动

  社区志愿者定点服务老人剪发。图片来源:广场社区平川区兴平路街道广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学雷锋”爱心义剪志愿服务活动

社区志愿者上门服务老人剪发。图片来源:广场社区

  同时志愿者们还开展了“帮助困难家庭打扫卫生”主题活动。通过聊家常的方式,向他们宣传健康卫生知识,帮助他们打扫卫生,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拿着清洁工具认真把厨房、卧室、阳台、卫生间及墙壁等等打扫得干干净净。并与其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叮嘱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

  通过开展本次学雷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雷锋精神,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让雷锋精神走进千家万户。今后,广场社区将继续深入、常态化地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社区发展。(胡永蓉)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