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水川路社区开展“缅怀先烈 圆梦中国”未成年人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07来源:白银文明网

水川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缅怀先烈 圆梦中国”未成年人活动

  4月4日是传统节日清明节,为增强未成年人对传统节日的文化认同感,4月2日下午,水川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以“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为主题,组织开展“缅怀先烈,圆梦中国”未成年人活动。

“缅怀先烈,圆梦中国”未成年人活动。图片来源:水川路社区

  活动中,实践站的志愿者们积极响应中央文明办的号召,组织广大未成年人网上祭奠英烈,引导未成年人登录中华英烈网,在网上签名寄语、点烛、鞠躬献花,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随后,志愿者们向未成年人分享了感动他们的英雄故事,使未成年人铭记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让他们深感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常怀感恩之心,继承发扬先烈们的革命精神,认真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

  ?此次活动,水川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充分利用贴近未成年人生活实际的教育资源,精心设计,启发未成年人了解传统、尊重传统、继承弘扬传统,志愿者在浓郁的传统节日氛围中引导未成年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今后,水川路社区还将继续营造传统美德教育的氛围,让中华民族传统在未成年心中发扬光大。(水川路社区)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刘 东旭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