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兴平路街道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
发表时间:2021-04-12来源:白银文明网

平川区兴平路街道: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

  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传统,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4月9日下午,兴平路街道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织副科级领导干部、各社区书记一起参观红军西征胜利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参观红军西征胜利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图片来源:兴平路街道

  在展览馆内, 大家聆听了抗战英雄们可歌可泣的故事,目睹了靖远起义等战役的活动路线以及展柜里的文物,它们都无声地讲述着党的艰难历程,使人仿佛身临其境。一张张珍贵照片,一件件历史文物,一个个真实故事,书写了辉煌的革命篇章,重现了革命前辈用青春年华记录的激情岁月,奏响了一曲曲高亢奋进的革命之歌,给人以心灵的震撼和感动。

  最后,党员们一同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并与党旗合影。参观后,党工委书记郝明同志强调,各副科级领导干部、社区书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以革命先辈精神为标尺,从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率先垂范,勇于担当,更好地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认真落实各项工作安排,有序推进每个步骤,扎实抓好各个环节,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一次红色革命教育,就是一次精神洗礼。通过此次参观红色教育基地,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爱国爱党的热情,坚定了理想信念,补足了精神之“钙”。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辈的理想信念,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更多的热情投入到党的事业中,不断推动兴平路街道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兴平路街道)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刘 东旭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