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水川路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经典电影进小区
发表时间:2021-06-04来源:白银文明网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强化辖区居民的爱国教育,丰富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邻里之间的感情,6月1日晚上,水川路社区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结合“我为居民办实事”在辖区市农委家属院内开展露天电影播放活动。

经典电影进小区。图片来源:水川路社区

  当天下午,社区利用居民微信群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大力宣传,号召辖区居民群众积极参加,晚上7时,电影播放人员与社区工作人员早早的到指定地点进行准备工作,接好电源、调试好设备、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活动有序进行。电影定于晚上8时准时播放,观看电影的居民随着故事情节时而露出紧张的表情,时而爆出一阵阵欢快的笑声。不少居民在看完影片后纷纷表示希望社区能经常举办这样的放映活动,丰富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

  此次活动总时长约为2个小时,在为辖区居民免费放映了经典影片的同时,还播放了三部科教片,分别是:《社区当家人》、《自煎中药有讲究》和《健康广场快乐你我》,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

  放映电影是丰富辖区居民业余文化生活的一种方式,此次活动不仅调动了广大居民参与社区文化活动的积极性,而且还提高了社区的凝聚力。今后,水川路社区将继续组织居民开展各类健康文明、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并在活动中陶冶情操、提高素质,让社区居民在欢乐、和谐中共同创造和分享精神文明建设的成果。(水川路社区)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刘东旭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