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水沟沿社区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11来源:白银文明网

  小小纪念章 映照初心使命——电力路街道水沟沿社区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

  一百年征程浩荡,五十载初心如磐。在建党100周年之际,6月10日,电力路街道水沟沿社区为辖区内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陆续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对一些因身体健康等原因不便前来领取的老党员,将由直系亲属代为领取,或由社区党委结合走访慰问上门颁发。水沟沿社区将有23名老党员获颁纪念章。小小纪念章既承载着对老党员的敬意与关怀,也饱含着对广大党员的教育和激励。

  一朝入党,一生为党。每位“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都是党的坚定拥护者,都是人民的忠实勤务员。今年73岁的刘德义,曾任乡政府书记、劳动保障局书记等多个职务,任内为乡村建设、就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退休后也继续发挥余热,曾当选为原水沟沿社区夕阳红党支部书记,积极推动社区“五老”队伍建设发展,忠实践行着“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誓言。他说,老一辈的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时爱岗敬业,退休后仍然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他希望老党员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社区工作,贡献出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社区的年轻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老党员身上崇高的信仰、坚定的信念和扎实的作风,时刻牢记为民服务宗旨,保持争当先锋的精神和强烈的进取心,为社区广大群众创造幸福美好生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水沟沿社区)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刘东旭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