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煤一公司开展2021年“金秋助学”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01来源:白银文明网

  8月30日,煤一公司开展“金秋助学”活动,对2021年考入高校职工子女发放助学金并进行交流座谈,公司领导党庆业、王小斌、刘锴参加活动。

  在与受到奖励的学生代表座谈中,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党庆业简要介绍了公司近年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情况,详细了解大学生们各自考取的院校和专业情况,并对与会学子们在今后的大学生活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坚持爱党爱国。大学生思想活跃,随着学业进步和阅历增长,对家国等深层次问题就会逐渐进行深入思考,在今后的学习历程中,一定要深刻体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有国才有家,大家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衷心热爱祖国,学业才能取得更好成绩,人生才能取得更大成就。二是要树立远大志向。进入大学,希望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人生理想和奋斗目标,树立远大志向,自立自强,不懈奋斗,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实现更高更好的人生价值。三是要努力实现全面发展。通过大学的学习,在学业进步的同时,要注重锻炼和提升自己,提高综合能力,德美体智全面发展,将来真正成为国家和社会的有用之才。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刘锴主持活动并总结讲话,对本次活动从发挥舆论功能,充分认识“金秋助学”的重要意义;发挥助学金作用,将感恩之心贯穿于活动全程等方面提出要求。

  座谈中,三名大学生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对煤一公司各级组织的关心表示感谢,同时表示要继续努力,积极上进,争取取得更好成绩。(甘肃煤炭第一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刘东旭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