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爱林护林 文明“我”先行
发表时间:2021-09-07来源:白银文明网

  为营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刘白收费所组织职工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

  加大宣传,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所辖各收费站充分利班前班后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全面打造绿色、环保、舒适、温馨的收费站区。

  集中整治,打造窗口文明优质服务站区。充分结合平川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要求,在各收费站成立志愿服务队,在做好交通疏导、防疫查验的同时,开展“三清一维护”(清理垃圾、清理杂物、清洗公共设施,维护公共秩序)活动,全力配合平川区文明办开展好创建工作。

  门前五包,塑造环境卫生整治优秀站点。结合平川区文明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门前五包”责任制,各收费站全力保持办公场所及周边区域卫生整洁、环境优美、秩序良好、设施完备,对站区环境卫生、生活垃圾等进行清理,并在各收费车道发放宣传单,引导司乘自觉摈弃不良习惯和不文明行为,共同营造干净、舒适、整洁的工作、生活环境。(刘白收费所)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刘东旭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