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明纪律 抓队伍 强服务 中心街社区召开作风整顿集中约谈会
发表时间:2021-09-10来源:白银文明网

  纪律严明是做好工作的重要保障。为进一步整顿工作作风,严明工作纪律,起到教育警醒、实现以案促改作用。9月8日,街道纪工委书记对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作风整顿集体约谈,社区全体工作人员14人参加。

  会前,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就区委作风办督查发现问题认真反省,深入剖析个人存在的问题,并就今后工作纪律做出郑重承诺。纪工委书记要求,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优良的工作作风是做好一切工作的根本和前提。首先要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纪律意识,筑牢思想根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履职能力,提升办事效率。再次要严格遵守按时上下班,严格请销假制度,严格执行考勤管理,按照规章制度办事,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踏实工作。其次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严格落实“首问责任制”,及时解决办事群众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真正让办事群众满意,进一步密切群关系,树立良好形象。

  社区党总支书记代表社区党总支、居委会最后郑重表态,社区全体工作人员一定会时刻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严于律己,深刻认识到纪律作风在工作中的重要性,坚决抵制“慵、懒、散”的工作作风,在各项工作落实中尽快营造出“上下齐心、同频共振”的良好工作氛围。(中心街社区)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刘东旭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