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年轻干部学“四史”座谈交流会
发表时间:2021-09-13来源:白银文明网

  为进一步推进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9月10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召开市直机关年轻干部学“四史”座谈交流会,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35名年轻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着对年轻干部的关怀与期望,是青年干部今后学习和工作成长的行动指南,要反复学、经常学、结合实践学,工作中更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坚持实事求是,努力干事担当,在干中学、在学中干,通过不断深化理论和实践,长本事、长才干,为实现白银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座谈会气氛轻松且充满活力,讨论热烈且富有激情,与会年轻干部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其中6名年轻干部代表作了大会交流发言,从不同角度分享了学习感悟、工作体会、理想信念和理论认知,充分展现了年轻干部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理想追求。

  座谈会上,市委直属机关工委负责同志对年轻干部提出希望和要求。勉励青年干部进一步强化“对党忠诚”,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强化理论武装,坚持做新时代学、思、践、悟的表率;强化服务意识,甘愿做工作中的孺子牛;坚持锤炼“七种能力”,自觉做新时代的实干担当者。(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刘东旭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