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宝积山社区与大水头矿联合开展“创建和谐矿区”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17来源:白银文明网

  宝积山社区党支部与大水头矿后勤服务部党总支联合开展“创建和谐矿区”主题党日活动

  “感谢大水头矿党组织的关心和关怀,给我们修路、更换供水管路、敷设新的照明设施,真的暖到我们心窝里了”。

  “更换了绿化管网,美化了矿区,树有生命力了,我们心里也充满了希望”。

  2018年4月1日,开采了近千年的宝积山矿正式闭坑,2020年12月,移交大水头矿托管。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宝积山矿职工家属创造良好居住环境,增强职工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近日,宝积山社区党支部与大水头矿后勤服务部党总支联合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强服务、建和谐”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大水头矿党委书记令耀伟、宝积山社区党支部书记张天昌与大水头矿后勤服务部党总支、宝积山矿离退休党员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强调: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与会人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为离退休党员代表和现场作业人员发放了慰问品,大家合影留念,参观了宝积山矿俱乐部、老年活动中心。(大水头矿)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刘东旭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