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黄土岘社区开展“文明餐桌 厉行节约”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17来源:白银文明网

  为提倡勤俭节约、杜绝铺张浪费,让辖区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倡导文明、绿色的用餐理念及理性消费的用餐氛围,进一步深化小区居民朋友的文明行为,9月16日上午,黄土岘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在辖区各餐饮店面开展“文明餐桌,厉行节约”宣传教育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在小区内饭店、餐馆、饮食摊点积极宣传“倡导节约、安静就餐、文明饮酒、餐后打包”的好传统。在店堂内、包厢内、餐桌上张贴勤俭节约、文明用餐的提示语,营造文明餐桌活动的良好氛围。餐饮店应做到:明示菜品,不误导顾客超量点餐,主动提醒顾客避免浪费,并提供免费餐盒打包服务。

  本次宣传活动,使大家充分认识到“文明餐桌”不仅仅是个人素质的体现,更是一个城市文明程度的标志,受到了广大市民群众的普遍欢迎。大家纷纷表示坚决摒弃一些不良的用餐习惯,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遵守文明用餐倡议,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养成文明餐饮、勤俭节约的良好生活习惯,以实际行动为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尽自己的一份力。(黄土岘社区)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刘东旭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