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文化铜城
黄河石林将开展"我和春天有个约会"采风活动
发表时间:2020-03-26来源:白银文明网

  自市委宣传部安排部署“自由呼吸、拥抱春天”黄河石林自驾游宣传工作以来,市文联精心组织,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做实做细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市文联召集市作协、摄协、评协、诗协等10个协会召开专题会议,就做好宣传工作和征集标语予以安排。截至3月20日,共征集各类宣传标语近400余条,进行认真筛选整理后,共选出60条宣传标语报送市委宣传部,以备本次活动选用。市委宣传部最终选用16条宣传标语,同“自由呼吸、拥抱春天”黄河石林自驾游活动宣传工作方案一起下发。

  按照市委要求,3月22日,市文联召集摄影家协会专题研究谈论了“我和春天有个约会”采风活动及主题摄影展具体事宜,拟组织省内100人摄影采风团进行系列采风活动。截至目前,省摄协、各市州摄协、省老干部摄协共300多人报名参加“我和春天有个约会”采风活动。市文联按照精炼、精简、高水准的要求将对报名参加活动的摄影艺术家进行详细的信息统计和严格审核,最终将确定100名摄影艺术家参加采风活动。市文联和市摄协统一组织此项活动,所有采风车辆将张贴统一制作的标识,所有采风人员将佩戴统一采风证件,市文联已协调黄河石林景区统一安排采风活动人员食宿问题。

  与此同时,市文联还积极开展“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主题摄影展筹备工作,主要负责人前后两次前往黄河石林景区做了详细的展前准备工作,经过实地考察,建议展出场地仍在东广场环形走廊。市文联组织市摄协征集展示白银壮美旅游风光的照片,并精选出46幅摄影作品,现已进入装裱阶段,待展出场地确定后按照活动要求布展。经测算,此次展览共需经费3.98万元。(白银新闻网)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