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文化铜城
提升公民科学素质水平 白银市会宁县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0-03-31来源:白银文明网

  3月24日,会宁县召开2020年全民科学素质领导小组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2019年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及省科协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动员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强化工作举措,扎实推进全民科学素质行动,全面提升公民科学素质水平。

  会议强调,抓好全民科学素质工作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准确把握全民科学素质工作新形势、争做新发展理念的践行者,清醒认识县情实际,争做攻坚克难的开拓者,不断增强做好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的思想和政治自觉。要突出工作重点,全面落实全民科学素质工作新任务,聚焦“祖国未来”,全力开展青少年科学素质行动,培育科技创新人才;聚焦“头等大事”,全力开展农民科学素质行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实施;聚焦“一号工程”,全力开展城镇劳动者科学素质行动,激发社会创新创造创业活力;聚焦“关键少数”,全力开展领导干部和公务员科学素质行动,增强领导干部领导发展本领;聚焦“基层基础”,深入实施科普基础设施建设工程,着力提升科普公共服务水平。要进一步完善保障机制,加强组织领导,凝聚工作合力;加大经费投入,激发工作活力;严格督促检查,传导工作压力,努力开创全民科学素质工作新局面,为会宁加快经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