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文化铜城
外地游客在黄河石林探寻不一样的旅游体验
发表时间:2020-04-07来源:白银文明网

  四月的黄河石林,清奇俊雅,别有一番味道。坐着羊皮筏子泛舟黄河之上,两岸景致像一幅巨画绵延开来,沿河风情尽收眼底,让游客体验着别样的黄河风情。

  在“自由呼吸·拥抱春天”黄河石林自驾游活动现场,我想去看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组团带领着兰州的78名游客零距离感受到了黄河石林的壮美雄奇和黄河战鼓的威武气势。导游王德平告诉记者:“此次白银市委、市政府举办的自驾游活动给兰州的游客提供了很好踏春平台,带给我们一次不一样的旅游体验。”

  当铿锵有力的黄河战鼓声响起的时候,游客们纷纷围了上去,端起手机记录下那震撼人心的一刻。“我是第一次来黄河石林,第一次感受黄河战鼓,黄河战鼓鼓点节奏感、威武感、整齐感、震撼感都比较强烈,我想接下来通过的22道弯将会给我带来更加惊险刺激的体验。”来自兰州的游客康女士说。

  近年来,白银市立足丰富的黄河水资源、独特的自然景观和深厚的文化底蕴,秉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大力发展以农耕文化为魂、田园风光为韵、村落民宅为形、生态农业为基的乡村旅游业日渐火爆、活力无限,黄河石林特色小镇龙湾村被评为“中国十大美丽乡村”。其中黄河石林大景区将黄河、石林、沙漠、戈壁、绿洲、农庄等多种资源巧妙结合在一起,给游客们带来惊艳十足的体验。

  “我在这里住了一辈子了,这里的山水、这里的草木、这羊皮筏子都是景色,感谢市委市政府搭建的这个平台,让更多的游客来我们黄河石林,品尝美食、欣赏美景、体验风土人情。”龙湾村的村民说。(白银日报 黄武 李艳)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