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文化铜城
白银公路段组织职工开展“读书分享”活动
发表时间:2020-04-24来源:白银文明网

  春光美如斯,正是读书时。第24个世界读书日如期而至,为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提升读书兴趣,形成勤学善思的良好习惯,白银公路段组织广大党员、团员青年在职工书屋和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图书阅读分享活动。

白银公路段组织职工开展“读书分享”活动。图片来源:白银公路段

  活动由支部书记主持,分为两个环节,首先由主持人介绍此次活动的意义和目的,而后分了两支朗诵方队进行分读,团青代表的诗朗诵《再别康桥》,温雅磁性,松弛有度,犹如涓涓细流润泽着心田。党员代表的诗朗诵《沁园春·雪》,气势豪迈,洒脱旷达,把阅读气氛推向了高潮。一篇篇如歌如画的经典诗文,在大家的倾情朗诵中,精彩纷呈,让在座的各位感味到了经典的无穷魅力。

图书阅读分享活动现场。图片来源:白银公路段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可致远。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促使党员、团员青年在读书中积淀自己,让心灵徜徉书海,让书香润泽人生,养成读书与工作、学习与生活和谐并进的习惯。(白银公路段 把晓永 陶鸿晓)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