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文化铜城
兴平社区开展"全民阅读 书香社区"读书活动
发表时间:2020-04-24来源:白银文明网

  今年4月23日是第二十五个“世界读书日”,为了倡导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进一步丰富社区文化生活,提高居民文化素质,兴平路街道兴平社区妇联组织开展了以“全民阅读 书香社区”为主题的读书活动。

兴平社区妇联开展“全民阅读 书香社区”读书活动。图片来源:兴平社区

  社区利用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有利资源,组织辖区妇女开展全民阅读活动。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向大家推荐一批精品书籍,鼓励大家把读书学习作为生活的一部分,同时也可自由选择自己喜欢阅读的书目,相互推荐、介绍喜欢的书籍,一起分享知识,互相提高学习。活动最后,参加活动的辖区居民和工作人员还一同分享了自己的阅读心得,每个人都向大家推荐一本自己读过的好书。

活动现场,大家积极阅读、撰写读书体会。图片来源:兴平社区

  下一步,社区妇联将深化读书活动,引导干部职工、辖区妇女积极阅读、撰写读书体会。同时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带动家人及身边的家庭,鼓励大家多读书,读好书,并提醒大家,别忘记读书,别忘记阅读带来的快乐。倡导大家阅读经典,通晓古今,求知践行,传承文明。(兴平社区)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