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文化铜城
白银市离退休干部为贫困群众创作书画作品
发表时间:2020-04-28来源:白银文明网

  4月24日,白银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市老年书画协会、市老年健康养生服务活动中心联合举办“银发洒金辉•丹心助脱贫”离退休干部助力脱贫攻坚活动。近4个小时的时间里,市委原副书记、正地级干部巨明礼等10多名书画家挥毫泼墨,满怀深情地为贫困群众书写了近百幅隽美的书画作品。

 

 

白银市离退休干部为贫困群众创作书画作品。图片来源:白银老干部工作

  助力脱贫攻坚是新时代赋予老干部工作的历史使命。全市1万多名离退休干部是一个巨大的人才资源宝库,组织好、引领好、运用好这支重要力量,把他们的技术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积极转化为生产优势、发展优势和脱贫优势,是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顺应形势、把握大势的必然要求。此次活动,是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市老年书画协会、市老年健康养生服务活动中心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脱贫攻坚扫尾清零号召,组织广大离退休干部助力脱贫攻坚行动的又一项务实举措,旨在通过书画捐助,将扶贫与扶志结合起来,用老同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感染带动贫困群众增强脱贫信心,拓宽发展思路,提高致富能力,不懈努力奋斗,创造美好幸福生活。  

 

 

 

 

 

 

 

书画作品全部装裱完成后统一送到帮扶户手中。图片来源:白银老干部工作

  白银市老年书画协会、市老年健康养生服务活动中心部分享受国家津贴、国家一级美术师、省市书协会员以及工作人员30余人参加活动。书画作品全部装裱完成后统一送到帮扶户手中。(白银老干部工作)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