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文化铜城
白银税务局举办"悦读经典浸润书香"读书分享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16来源:白银文明网

  “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培养干部职工良好阅读习惯,打造学习税务、书香税务,6月8日下午,全市税务系统举办“悦读经典 浸润书香”读书分享活动。甘肃省作家协会副主席、甘肃省网络作家协会副主席、白银市作家协会主席云宏、中国作家协会会员苏震亚等为受邀嘉宾出席活动。

  国家税务总局白银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光彪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指出,近年来全市税务系统通过创建干部教育基地、建设职工书屋、成立读书兴趣小组、开展读书分享、好书推荐、举办税收大讲堂、筹备成立文学社,使“书香税务”逐渐成为了白银税务系统的靓丽名片。他要求,税务干部要多读书、读好书、会读书、善写作,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为白银税收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精神支撑和文化力量。

白银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光彪作致辞。图片来源:白银市税务局

  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为指导,紧贴税务行业特色,集中展示新时代白银税务系统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和价值追求,用欢声和笑语传递温暖和力量。舞台上流光溢彩,亮点纷呈,14个节目、60多名演职人员依次登场,以朗诵、情景剧、歌伴舞等不同形式,为观众送上了一场丰盛的视听盛宴和精神洗礼。台下掌声雷动,好评连连。

  分享活动在《烈火青春》中落下帷幕,12位分享人同时登台,用艺术手法,再现革命者面对敌人威逼利诱,坚贞不屈,视死如归的精神,使我们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分享晚会现场。图片来源:白银市税务局

  整场分享晚会,散发着浓郁书香,带来的是强烈心灵震撼,充分展现出全市税务系统蓬勃向上的生机力量,我们将紧扣时代脉搏,凝聚磅礴力量,以扎实推进“五个工程”稳步实施为依托,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役、推动税收工作高质量发展打牢坚实基础。(白银市税务局)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