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文化铜城
平川:文化惠民 文化乐民
发表时间:2021-04-22来源:白银文明网

  文化进万家,群众乐开花。4月21日,由平川区委宣传部、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区文化馆,区图书馆承办的“陇原儿女心向党”平川区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群众文化活动、平川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宣传总队2021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红色文艺轻骑兵演出走进平川区水泉镇,为群众送去一场精神文化盛宴。

文化进万家。图片来源:平川融媒

  演出在优美的开场舞《花开新时代》中拉开帷幕,伴随阵阵动感的音乐声,在欢乐的气氛烘托下,身着华丽服饰的演员们轻歌曼舞,婀娜多姿。歌曲《我的中国心》《山丹丹花开红艳艳》及秦腔《洪武赤卫队》选段等精彩节目,向观众全方位展示了丰富的文化元素。演员们精湛的舞台技艺,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热烈的气氛、精彩的演绎,使在场群众在大饱眼福的同时,近距离地感受到了文化惠民的暖意。活动现场既有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也有让群众学习党史的学习展台。同时活动还邀请区书协会员现场挥毫泼墨,与群众面对面交流,让文化贴近群众、走进群众,让群众感受文化魅力。

  观众李旭靓说:“演员们的表演特别好,把温暖送到了家门口,给我们送来了精神食粮。”

  平川区文化馆副馆长曾治强说:“此次活动通过歌曲、舞蹈、秦腔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演出形式,将欢乐和文化送到千家万户,将党的亲切关怀传递到百姓的心间。”

  本次活动既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也向群众宣传了党的好政策、好声音。是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具体实践,弘扬了社会文明新风、讴歌了时代主旋律、展现了新时代新成就。(平川融媒)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刘东旭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